祖孫情  (家有一老,如有一寶)

從小大多數同學或多或少都有與阿公、阿嬤一起生活過

自大家陳述中,阿公、阿嬤都很疼孫子,買零食、玩具現在家中仍有部分同學與阿公阿嬤同住唷(好羨慕)

q3.jpg

小毅、筣葶、宜臻、佩琦: 阿嬤每天都會幫忙做家事、煮飯,讓爸媽輕鬆不少

淯婷: 阿嬤背影總帶些滄桑,真的年紀大了,一路辛苦過來

重佑: 阿嬤每天在田裡辛苦工作

小禎: 阿公常騎腳踏車送食物給我吃,阿嬤天天賣菜很辛苦

阿俊、均均、小婷: 這幾年阿嬤身體狀況不好,記憶力衰退,行動不便,需有人照料,我看了心疼

希望阿嬤可以快些恢復健康,這次換我牽她逛街、吃東西

妘妘: 爺爺很疼愛我,常在父母繁忙時當保母,貼心照料我

3.jpg

寶寶: 我很高興阿嬤很硬朗,我很喜歡與她撒嬌,阿嬤笑得很開心

承佑:我算隔代教養,爸爸外地工作,鮮少回家;阿嬤天天在自助餐店幫忙,扶養我與妹妹4人

真的很辛苦的努力賺錢,早上騎機車帶我上下學,但我愛打電動沒有好好認真求學,阿嬤對不起

萱萱:記得進入國中暑假,爺爺突然暈過去,我被嚇哭,送上救護車,我依然止不住淚水

爸媽分開後,爺奶一直是我的依靠,他們年紀大,無法工作,仍願意給我一個安定的家

我真的很愛他們、也感謝他們,希望他們長命百歲,我會出息、聽話,孝順爺爺奶奶

1.jpg

家嘉: 愛要說出來

2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感恩週 祖孫情 隔代教養
    全站熱搜

    Osh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